>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与联合国举行核不扩散和裁军会议 防导弹扩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第14届韩国与联合国核不扩散与裁军会议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

  据报道,韩国政府高官、联合国裁军事宜高级代表和驻韩外交官等130余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为期2天。

  报道称,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防止导弹扩散、专门关于亚太地区的军控及防扩散问题。

  此外,主题还包括执行联合国安理会1540号决议的要求,即呼吁各国采取措施防止非政府组织获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07/7659023.shtml report 334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第14届韩国与联合国核不扩散与裁军会议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据报道,韩国政府高官、联合国裁军事宜高级代表和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韩与联合国举行核不扩散和裁军会议 防导弹扩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