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青瓦台:国会应在今年内通过5项劳动改革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6日重申,5项劳动改革法案应在今年临时国会会议中获得通过。

  据报道,韩国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安钟范在当天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保障非正式员工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以及创造中老年人工作岗位,必须推进《期间制法》和《派遣法》等五大法案。

  他表示,只有尽早通过这些法案,才能发挥劳资政大妥协的精神。

  此外,安钟范还表示,被搁置在国会的《服务产业发展基本法》以及《增强企业活力法》等经济刺激法案也应获得本次定期国会会议通过,以创造青年工作岗位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07/7659214.shtml report 375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6日重申,5项劳动改革法案应在今年临时国会会议中获得通过。据报道,韩国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安钟范在当天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韩青瓦台:国会应在今年内通过5项劳动改革法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