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哥未完成作业携弟弟离家出走 栖身山洞7昼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谷警方及时送俩少年安全回家

  因未完成作业害怕老师通知家长,哥哥竟领着弟弟离家出走栖身山洞7天7夜。近日,甘谷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经过民警6小时不间断走访核查,最终将这两名儿童成功护送回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甘谷县公安局民警介绍,11月27日下午2时许,该局渭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近几天,辖区新兴镇某村垃圾场附近发现有两名流浪儿童,希望给予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在该垃圾场附近一处山洞内找到两个孩子。

  民警仔细打量后发现,这两人样貌相似,衣裳单薄,面色憔悴,其中年龄较大者十二三岁,较小者十岁左右。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帮着给清洗干净后,给其饮水、泡面。询问过程中,两个孩子要么闭口不言,要么答非所问。为及时确定其身份,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对周围村庄走访调查。当晚8时许,有群众辨认出这两名少年姓李,系亲兄弟,是新兴镇大坪村人。随后,民警与大坪村委取得联系,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将二人护送回家。

  据了解,弟兄俩的爷爷年迈,父亲在家务农,母亲外出打工。11月20日中午放学后,哥哥李甲因未完成作业,惧怕老师通知家长被责罚,便约弟弟离家出走。由于天气寒冷,两人饥寒交迫,便跑到邻村一处垃圾场寻觅饮水、食物,并在附近一山洞内生火取暖、避寒栖身。两人离家出走后,家属到处寻找无果,万分焦急。幸亏民警及时援手,否则后果难以设想。(兰州晨报 通讯员 孙双定记者 王兰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07/7659453.shtml report 787 甘谷警方及时送俩少年安全回家因未完成作业害怕老师通知家长,哥哥竟领着弟弟离家出走栖身山洞7天7夜。近日,甘谷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经过民警6小时不间断走访核查,最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兄弟俩未完成作业栖身山洞7昼夜 警方及时送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