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足球场现枪击案:7岁女孩死亡其母重伤 枪手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警方表示,近日,该州一名7岁的女孩惨遭杀死,她的母亲也遭凶手重伤。而这名凶手是她们家的一名朋友,最后选择开枪自尽。

  报道称,这名7岁的女孩和母亲在密歇根州的足球训练中遭到枪击,被紧急送往医院。

  女孩的母亲伤情严重但情况稳定,但女孩因头部遭枪击,在底特律儿童医院去世。

  制造这起惨案的枪手是一名57岁的男子,他是女孩家庭的朋友,在行凶后开枪自杀。

  该男子有合法的枪支证件,没有任何犯罪纪录或精神病史。但是,他当时似乎有妄想症,“认为有人在找他并试图控制他的精神”。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对该案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07/7659782.shtml report 417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警方表示,近日,该州一名7岁的女孩惨遭杀死,她的母亲也遭凶手重伤。而这名凶手是她们家的一名朋友,最后选择开枪自尽。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足球场现枪击案:7岁女孩死亡其母重伤 枪手自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