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国会通过2016财政预算案 国债比2015年还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欧洲媒体报道,希腊国会以8票的微弱优势通过了2016年的财政预算案。国会投票结果为153张支持票,对145张反对票,只有8票之差。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这个预算对于一个希望能够推动社会平等的政府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在新预算案下, 希腊明年将削减57亿欧元的公共开支,包括减少18亿欧元退休金和5亿欧元国防开支。另外还包括增加超过20亿欧元的税收。

  虽然预算削减了很多,但是该国的国债仍然比2015财政年度要高。

  今年8月,齐普拉斯为了确保获得欧盟的救助而承诺进行一系列的经济改革。之后,齐普拉斯8月20日向总统递交辞呈时,给出的理由是他所在的政党无法保持多数地位,政府不团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07/7659897.shtml report 683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中新网12月7日电据欧洲媒体报道,希腊国会以8票的微弱优势通过了2016年的财政预算案。国会投票结果为153张支持票,对145张反对票,只有8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希腊国会通过2016财政预算案 国债比2015年还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