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统普京入围《时代》2015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入围《时代》2015年度人物的候选名单,目前总共有8人入围这份名单。

  美国《时代》周刊指出,普京在打击“伊斯兰国”组织方面起到决定性作用。

  除普京外,德国总理默克尔、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等也入围这一名单。

  自1927年起,美国知名新闻周刊《时代》每年年末都会由主编评选出一名当年的“风云人物”。1950年以前当选的年度红人都是个人,而1950年的“年度风云人物”授予了“美国士兵”这一集体形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23831.html report 425 【环球网报道记者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入围《时代》2015年度人物的候选名单,目前总共有8人入围这份名单。美国《时代》周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总统普京入围《时代》2015年度人物候选名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