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又要买防空导弹?俄媒称其已与欧企谈判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安卡拉12月7日电,土耳其《阿库夏姆报》(Aksam)报道,该国政府因与叙利亚边境形势紧张决定部署防空导弹系统,为此已经开始与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组建的欧洲防空导弹公司《Eurosam》 集团开始新一轮的谈判。

  土耳其此前由于决定研发本国反导弹系统的项目,确定取消为土耳其反导体系生产配件的国际招标,该招标项目价值34亿美元。

  该报纸称,土耳其没有与中国就反导系统达成共识,考虑到与叙利亚边境日益增长的威胁以及该地区的整体紧张持续,土耳其上周向法国和意大利派遣了军事技术代表团。该代表团了解了《Eurosam》集团的防空导弹系统生产技术,并观看了弹道导弹的试发射。

  欧洲《Eurosam》集团代表近期将抵达安卡拉并继续进行谈判。土耳其的主要条件为技术转让。如果双方达成共识,《Eurosam》集团生产的防空系统将暂时部署在土耳其总参谋部制定的土耳其-叙利亚边境上的地点,此外还将有提供维护的技术人员。临时的防空装备将在安卡拉订购的防空导弹系统完全供应之前,部署在土耳其境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5-12/8124431.html report 617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安卡拉12月7日电,土耳其《阿库夏姆报》(Aksam)报道,该国政府因与叙利亚边境形势紧张决定部署防空导弹系统,为此已经开始与法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土耳其又要买防空导弹?俄媒称其已与欧企谈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