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年底前将在北极建近440个军事基础设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向记者表示,该部门将于年底之前在北极建立和设置近440个军事基础设施。

  布尔加科夫指出:“将于新年之前在新地群岛、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北地群岛以及新西伯利亚群岛建立和设置437个军事基础设施。”

  考虑到建设规模庞大,今年开始,向俄罗斯北极地区运送建材的总量已经增长2倍,达到10.6万吨。

  此外他还强调,俄罗斯“没有将北极军事化”,但是为“潜在的广泛威胁”作好回应准备,为此“必须要有我们的常驻军事存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08/7660795.shtml report 363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向记者表示,该部门将于年底之前在北极建立和设置近440个军事基础设施。布尔加科夫指出:“将于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国防部:年底前将在北极建近440个军事基础设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