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东部一列火车撞上SUV 车内13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警方称,当地时间7日深夜,印度一列高速行驶的列车撞上一辆SUV,导致SUV车上13人全部遇难。

  据报道,当时这列火车正在印度恰尔肯邦行驶,与其相撞的SUV正穿过铁道,火车与车辆相撞导致车上13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5名儿童。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SUV的一个轮胎似乎被卡在铁道上,但列车在车里的人逃出之前就撞上了车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08/7661292.shtml report 300 中新网12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警方称,当地时间7日深夜,印度一列高速行驶的列车撞上一辆SUV,导致SUV车上13人全部遇难。据报道,当时这列火车正在印度恰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度东部一列火车撞上SUV 车内13人全部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