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一小区屡遭钢珠袭击 弹孔遍布居民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州一小区屡遭钢珠袭击 弹孔遍布居民楼

  解说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属院居民楼的窗户、墙体、太阳能热水器等多处屡遭不明钢弹珠袭击,留下千余弹孔,对此,居民既气愤又担心。

  12月7日,在河南省豫剧二团家属院,居民们向记者介绍,目前小区内南边一栋楼二、三、四单元北侧一至七层约二十八户居民家的阳台、厨房玻璃都被钢弹珠袭击过,少则四、五处,多则十余处,其中有的弹孔仅有小洞,有的已导致玻璃呈放射状破损,楼顶太阳能热水器也未能幸免。小区随处可见残留的钢弹珠,两天时间居民收集钢弹珠约有一瓶。

  同期(居民 刘先生)

  从地上捡起来的钢珠送给警察同志那里的,大概有三百多个钢珠,估计,这一段(时间)打的在一千发以上,有一千个钢珠以上,因为看到还有好多生锈的(钢弹珠),就是光我们这个家属院里头。

  (居民 王女士)

  我们是二楼,也是(被)打的差不多有十个(孔)了,全部是弹孔,基本上每天都打,而且打的频率这么高,而且危害性这么大,钢珠由原来小钢珠换成大钢珠了,它(钢珠袭击)现在频率是越来越频繁,等于(钢弹珠)威力越来越大。

  (居民 贾女士)

  现在我数了数,(我们家弹孔)大概就是十七个以上,那还有几个(弹孔),看不着,只是我们家东西挡着呢!

  解说每到夜晚,钢弹珠撞击玻璃的声音便在居民耳边响起,遇到节假日时,白天也会上演袭击之事,至今已有数月之久,居民们对自身安全十分担忧,所幸目前没听说有伤亡情况,他们希望公安机关早日破案。

  同期(居民)

  提心吊胆的,现在光害怕(钢弹珠)打住人,现在进厨房赶紧地窜出来,他不是光打这一家,整个这个(居民)楼都有,现在已经打的有二十八、九家了,现在就光我知道的,现在已经二十八家(被打)了。

  (居民 刘先生)

  我们这个小区家属院小朋友很多,有时候晚上五六点钟,七、八点钟吃完饭以后,都在小区院里活动,都在玩,你说如果这样打着小孩,打着小朋友那怎么办?我们就是期待公安机关尽快把这个(打钢珠)人绳之以法,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解说对此,郑州市公安局经八路派出所已展开调查。

  同期 电话采访(郑州市公安局经八路派出所 工作人员)

  (省豫剧二团家属院,不是遭遇钢珠袭击?)是不是,钢珠枪那个事?(对),现在正在调查呢!

  记者 李超庆 河南郑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12-08/news615353.shtml report 1258 郑州一小区屡遭钢珠袭击弹孔遍布居民楼解说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属院居民楼的窗户、墙体、太阳能热水器等多处屡遭不明钢弹珠袭击,留下千余弹孔,对此,居民既气愤又担心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郑州一小区屡遭钢珠袭击 弹孔遍布居民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