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体育总局:休闲体育已提上国家议事日程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张帆)今天上午,国新办就《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会上表示,休闲体育已经提上国家议事日程,西部发展有优势。

  冯建中认为,针对休闲体育开展课题“应该是应有之义”,“西部休闲体育资源很丰富,因为是后发展,有优势,环境又很好,就是基础投资不够。从国家层面来说,如果产业扶持资金成立之后,当地政府有需求,可以一起采取扶持、支持措施,社会各方努力做点事是有可能的。”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1208/c202403-27901787.html report 360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张帆)今天上午,国新办就《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休闲体育已提上国家议事日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