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惠州一沐足城保安跳楼身亡 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12月8日电  (严初)8日下午,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柏岗一沐足城1名男性保安在其工作的地方楼顶跳楼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该名跳楼身亡男子姓彭,50岁,四川人,系惠城区小金口柏岗一沐足城保安。

  据该沐足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在该该沐足城工作已有2年,前不久他与他老婆刚离了婚,在上班中也不和其他同事交流,平时语言比较少,喜欢独自一个人喝酒,于今天下午3时许在他的居住地回到上班的沐足城顶层跳下当场身亡。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调查,目前警方正调查男子跳楼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2-08/7661834.shtml report 379 中新网惠州12月8日电(严初)8日下午,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柏岗一沐足城1名男性保安在其工作的地方楼顶跳楼身亡,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该名跳楼身亡男子姓彭,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沐足城保安跳楼身亡 警方介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