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当前南海地区局势总体保持和平稳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南海地区局势总体保持和平稳定。绝大多数国家都希望能够看到东亚地区和平、稳定、发展、繁荣。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国家和全世界的共同愿望。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国防部昨日称,将于本周在新加坡部署海上巡逻机,可能会在南海进行巡航。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对此做出上述回答。她还表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美国加强军事部署,推动地区军事化,是否符合地区国家愿望?大家需要深思。我们认为美方加强军事部署、推动地区军事化的行动,不符合地区国家的共同和长远利益。希望有关国家多做一些真正有利于加强地区国家间互信、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与发展的事情。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208/c1002-27902163.html report 451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南海地区局势总体保持和平稳定。绝大多数国家都希望能够看到东亚地区和平、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交部:当前南海地区局势总体保持和平稳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