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远洋总经理姜立军到龄退休 许遵武将接任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毅波)中国远洋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立军递交的辞职申请。姜立军因其已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自愿辞去在公司所担任的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公告表示,姜立军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本人辞任相关的事宜需要通知公司股东。

  公开信息显示,姜立军现年60岁,自从2011年11月出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他还曾任中远太平洋公司副总经理、中远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总裁等职。

  公司在当晚同时发布的另一份公告中表示,公司拟推荐许遵武担任中国远洋董事会执行董事。

  公开信息显示,许遵武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远洋运输专业,高级经济师,目前58岁,自从2008年1月开始担任中国远洋副总经理,目前还兼任中散集团总经理。他曾任中远广州副总经理,中远散运副总经理,香港航运副总等职。

  中国远洋三季报显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净利润亏损38.14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规模有所扩大。

  中国远洋股票已于2015年8月10日起停牌,目前停牌时间已经长达四个月。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12/08/387181.html report 669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中国远洋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立军递交的辞职申请。姜立军因其已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自愿辞去在公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中国远洋总经理姜立军到龄退休 许遵武将接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