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被曝下周宣布对台10亿美元军售 含导弹驱逐舰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于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麦凯恩证实,美国对台军售案宣布在即。其幕僚透露,宣布时间可能是下周。

  美国彭博新闻社之前援引匿名消息称,美国可能会在12月中旬宣布价值10亿美元的对台军售计划,可能包括导弹驱逐舰、12辆AAV—7两栖突击车、1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便携式毒刺防空导弹、标枪反坦克导弹与陶式导弹。台“外交部”发言人称,自马英九2008年上台至今,美国布什政府及奥巴马政府合计提供对台军售总额超过183亿美元,去年年底美国国会还通过移转若干艘“佩里级”护卫舰的法案。(于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5-12/8131567.html report 68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麦凯恩证实,美国对台军售案宣布在即。其幕僚透露,宣布时间可能是下周。美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美被爆下周宣布对台军售 价值10亿美元包括导弹驱逐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