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战机3天在叙摧毁目标600多个 “IS”损失巨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战机过去3天内在叙利亚境内已执行300多架次的飞行任务,摧毁目标600多个;战机严格执行最高统帅有关战斗飞行必须在歼击机掩护下执行的指示。

  绍伊古说:“3天中,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飞机也和图-22飞机同时执行了任务。我们总共执行了300多架次飞行任务,摧毁各类目标600多个。也需要说,您的指示得到遵循,所有的飞行任务都是在歼击机,苏-30战机的掩护下完成的,没有例外。”

  自2015年9月30日起,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请求,俄罗斯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和“胜利阵线”的设施进行定点空袭。

  据俄国防部与叙利亚政府的情报显示,俄军空袭已令恐怖组织的基础设施和“伊斯兰国”积极开展的石油走私遭受巨大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09/7662651.shtml report 468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战机过去3天内在叙利亚境内已执行300多架次的飞行任务,摧毁目标600多个;战机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俄战机3天在叙摧毁目标600多个 极端组织巨大损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