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蒙甘边界检查站被砸 一名嫌犯系“两劳释放人员”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谷岳飞

  新京报快讯 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6点从内蒙古额济纳旗公安局获悉,蒙甘边境检查站被砸事件已归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已查明,其中一人系社会消散人员,有犯罪前科,另两人是农民,三人都是甘肃金塔县人。

  额济纳旗公安局办公室主任陈超介绍,昨日下午,内蒙古警方在甘肃张掖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经初步调查,这名嫌犯是甘肃金塔县人,没有职业,有犯罪前科,是“两劳释放人员”。另有两名嫌犯向甘肃警方自首,两人也是甘肃金塔县人。

  陈超介绍,事发现场有多台监控设备,但因事发前天当地停电,监控并未记录下作案过程,但该局调取了事发地附近20公里的一处监控,发现事发当天凌晨,有两台铲车和约8辆小轿车一起自金塔方向由西向东驶过。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12月6日凌晨3时许,额济纳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遭近百名不明身份蒙面歹徒袭击,检查站房子被推倒,事件造成1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重伤。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09/387318.html report 550 新京报快讯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6点从内蒙古额济纳旗公安局获悉,蒙甘边境检查站被砸事件已归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已查明,其中一人系社会消散人员,有犯罪前科,另两人是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蒙甘边界检查站被砸事件 首名被抓嫌犯系“两劳释放人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