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刮起大学生“援交风” 港媒:恐加快艾滋扩散

来源:参考消息
援交女在微博发布性感照招揽生意。(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援交女在微博发布性感照招揽生意。(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 港媒称,香港学生北上求学热门地的广州刮起大学生“援交风”,当地传媒披露网络涌现自称大学生“援交女”,透过微博发放性感照或影片,再经微信等平台与“客户”讨价还价,由数百元至数千元(人民币.下同)不等。由于广州学生群体感染艾滋病个案持续上升,专家担忧“援交风”气恐令艾滋病扩散。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9日报道,只要在微博打上关键字就能搜索出涉援交用户。该些用户大抵分为两类,一类是中介公司,另一类则是个人接客。收费由数百元至五六千元也有,分为一次(性服务)、两次及一晚,当中又以一晚价格最高。

  记者联络其中几位援交女子,均宣称自己是大学生,最年轻的自称只有18岁。记者其后相约当中二十岁的“小Y”见面,小Y指,自己喜欢去旅行,但是不喜欢“穷游”,最少也要住三、四星级酒店。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1210/1022135.shtml report 773 援交女在微博发布性感照招揽生意。(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港媒称,香港学生北上求学热门地的广州刮起大学生“援交风”,当地传媒披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广州刮起大学生“援交风” 港媒:恐加快艾滋扩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