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免职 彭树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于11月中旬被调查的姚刚已经被免去证监会副主席的职务。此外,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彭树杰被任命为国务院副秘书长。

  据人社部发布的消息,任命彭树杰为国务院副秘书长;任命李季为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任命骆玉林为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免去杨元元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彭树杰的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职务;免去洪毅的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姚刚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早在11月13日,中央纪委网站公布消息显示,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另据公开信息显示,姚刚1998年之前曾担任中国证监会期货部主任,1998年被调至国泰君安担任总裁,2002年5月重新回到证监会,担任发行部主任要职。至此,也开始了长达13年分管发行部的历程,在位13年可谓大权在握。因掌握着IPO公司的生杀大权,因此有着“发审皇帝”之称号。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0/content_260930.htm report 612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于11月中旬被调查的姚刚已经被免去证监会副主席的职务。此外,新华通讯社副总编辑彭树杰被任命为国务院副秘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被免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