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普京在战机被击落前曾就侵犯领空向土道歉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 任梅子】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2月9日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披露,在俄军苏-24战机被土耳其军方击落的事件发生之前,普京曾经为此前一架俄军机侵犯了土方领空的事件亲自向埃尔多安道过歉。

  报道称,拉夫罗夫表示,土耳其方面击落俄军苏-24的目的毫无疑问是破坏各方的反恐努力,并使基于维也纳会议共识推进的叙利亚政治进程脱离轨道。

  拉夫罗夫指出,俄罗斯方面对土耳其境内有人训练“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行为早有知悉,但一直不愿公开披露此事,因为俄方希望相信这些训练活动并非是由土耳其方面官方支持的。

  他强调称,如果美俄双方军队能够做到通力合作,“伊斯兰国”的覆灭将指日可待。至于土耳其方面究竟会如何实现其所制定的反恐目标,还需要经过严格的检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39215.html report 50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任梅子】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2月9日报道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披露,在俄军苏-24战机被土耳其军方击落的事件发生之前,普京曾经为此前一架俄军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俄媒:普京在苏-24被击落前曾就之前侵犯领空事件向土总统道过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