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被女网友骗入传销窝 为逃离从4楼坠下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亮 袁小锋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 袁小锋)12月9日12时许,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新星家园小区内,一位20岁左右的小伙称为逃离传销窝点从4楼坠下,致使双腿骨折。

  新星家园小区的一位女士说,大概中午12时许,她听见有人在楼下喊救命,看见一个小伙抱着双腿。小伙自称7日被女网友骗到汉中,误入传销窝点。9日中午,他为了逃离传销窝点,顺管道往下滑时不慎从4楼坠落。事发后,从出事房间走出十余个男女离开。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所说的传销窝点在4楼,门未上锁。在这间不足80平方米的房间里,鞋子、衣服、背包随意扔在地上,房间散发着异味,墙上贴着“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等励志标语。在厨房里,华商报记者找到了小伙跳楼的地方。一扇铝合金窗户敞开着,窗台上留着一个脚印。有居民说,小区有多个传销窝点,曾被公安机关和工商部门打击过多次,但是屡禁不止。

  在汉中市中心医院,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受伤小伙陈某。陈某今年20岁,贵州省遵义市人。他说是女网友约他来汉中工作,“来后的第二天便带着我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还拉我去听课。我当时就意识到这是传销,但没能逃走,因为有两个人一直看着我。”

  陈某说,9日中午11点左右,他想走,却被十多个人堵在卫生间里。后来他借故跑到厨房,“我想顺着厨房的天然气管道滑下去,没想到没抓牢从上面掉了下来。”

  目前,公安汉台分局东大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10/559327.shtml report 760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亮袁小锋)12月9日12时许,汉中市汉台区西环路新星家园小区内,一位20岁左右的小伙称为逃离传销窝点从4楼坠下,致使双腿骨折。新星家园小区的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子4楼坠下“我要逃离传销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