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拟成立南沙自贸区法院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章程

  涉港澳案件将可能集中到自贸区法院审理

  广州日报讯 (记者章程)昨日,记者从南沙法院港澳籍人民陪审员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广州正筹备设立南沙自贸区法院。据了解,在南沙自贸区法院成立后,南沙区涉港澳案件将可能集中到自贸区法院审理。

  据南沙法院副院长曾普光介绍,下一阶段,南沙法院将重点做好探索涉港澳案件专业化审判的工作,将推进南沙自贸区法院建设,探索将涉港澳案件集中到自贸区法院审理。

  广州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年夫早前提到,广州正推动设立南沙自贸区法院工作,争取在全国率先成立自贸区法院。广州海事法院副院长黄伟青日前也透露,广州海事法院将探索在南沙自贸区设立巡回审判法庭,以快速审理涉自贸区和国际航运方面的海商事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10/content_3070044.htm report 498 涉港澳案件将可能集中到自贸区法院审理广州日报讯(记者章程)昨日,记者从南沙法院港澳籍人民陪审员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广州正筹备设立南沙自贸区法院。据了解,在南沙自贸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广州拟成立南沙自贸区法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