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FBI:加州枪击案两名疑犯早有“极端化”倾向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0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说,造成14人死亡的加州圣贝纳迪诺郡枪击案男女疑犯在约会前就已有“极端化”倾向。

  科米说,圣贝纳迪诺郡枪击案疑犯塞义夫·法鲁克(Syed Farook)和妻子塔什芬·马利克(Tashfeen Malik)2013年底在网上约会网站相识并聊天期间,就已经开始谈及“圣战”和“烈士”。

  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这两名嫌疑人犯案是受到外国恐怖组织的影响,但表示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上周的枪击事件是自美国发生“9·11”事件以来最致命的暴力袭击事件。在袭击事件发生后不久,塞义夫·法鲁克和塔什芬·马利克就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据报道,在华盛顿举行的参议院听证会上,科米将这两人划为“本土暴力极端分子”,而有关外国恐怖组织的影响还在调查当中。美国联邦调查局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目前的证据并未显示有关袭击事件是由外国策划。

  BBC驻华盛顿记者欧布莱恩说,有关发现很重要,因为这与早些时候的说法相矛盾,即马利克的“极端化”倾向影响了丈夫。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41045.html report 661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0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说,造成14人死亡的加州圣贝纳迪诺郡枪击案男女疑犯在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FBI:加州枪击案两名疑犯早有“极端化”倾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