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3岁嫩模遭前男友杀害 尸体藏车内头发凌乱(图)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12月10日 讯一名“温漂族”女模特失踪多日,朋友四处寻人。昨天下午2时许,瓯海警方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下坦坪附近找到她时,这名女模特已经遇害了。

  被害女模特姓李,今年23岁,四川人。瓯海公安分局昨天发布的警情通报称:经初步勘查,死者李某系他杀。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并迅速锁定死者前男友陈某(男,26岁,市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下午4时20分,专案组在大罗山新民村附近将陈某抓获。经初审,陈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被害女子是怎么样的人?

  朋友:

  人缘好,很少单独和男生出去玩

  昨天早上,一则寻人启事在朋友圈传开:李某,女,模特,已失联三天,家人朋友已急疯!唯一线索是浙C8××××棕色马自达。记者随即联系上鹿城公安分局南浦派出所,证实接到李某亲友报警,已受理调查此案。

  自称李某闺蜜的潘女士说,最后一次和李某的联系是在本月6日凌晨,但接下来这几天给她打电话、发短信,都没回。

  昨天下午,一个坏消息传来:李某已遇害。李某一名朋友说,当棕色马自达轿车后备厢被打开时,李某就蜷曲躺在里面,头发凌乱。

  昨晚,常与李某有合作的摄影师阿佑(化名)得知此事后,有些不敢相信。说起李某的过往,阿佑用了“相当敬业”来评价。

  “认识有三四年了,她工作很勤奋,经常一天赶好几场活动。”阿佑说,有时候拍摄时间长了,很多模特会发小脾气,但她很少会这样,“性格挺开朗,身边不少摄影师对她评价也很高。”

  李某之所以留在温州,阿佑称可能是因为她在温州读大学,上学期间有参加走秀活动,认识了圈里的一些人,“而且在温州模特的竞争压力相对比较小。”

  至于李某的前男友陈某,阿佑称不认识这个男生,也没看过他接送过李某,她也很少提及私人生活。

  阿强(化名)和李某也是在工作时候认识的。阿强说,李某性格不错,对工作比较认真。有模特走秀等商业活动,他们都会联系李某。至于李某的私生活,他没有过多打探,有时候开玩笑询问她是否有男友,但对方都没有明确回答。

  李某的朋友陈先生说,李某一个人在温州打拼,人缘很不错,而且日常生活相对比较简单,很少单独和男生出去玩,“要么和闺蜜逛街,要么就是出去做活动,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家里玩游戏。她也不会去酒吧这些场所,不接‘大尺度’的活。”

  陈先生说,前段时间,李某和陈某分手后,李某经常喊“缺钱”,变得比以前更拼,“每天工作排得满满的,一天要跑好多个场子,甚至一些低价活她也接。我问她为什么这么拼?她笑着不回答。”

  前男友为何对她痛下杀手?

  知情人士:

  怀疑是因感情纠纷

  陈某为什么会对前女友痛下杀手?

  陈某曾在朋友圈发出这样一段话,大意为:李某骗术高明,差点被她玩弄于股掌之间,并称“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深刻教训,我也会还给你的。”

  知情人士透露,几天前,李某刚做完一场活动,陈某开车去接她,李某和一名女伴上了车。路上,陈某拿出一小盒蛋糕递给李某。李某吃了,同伴也吃了几口。随后,陈某将这名女伴送到目的地,便载着李某离去。接下来两天,这名女伴一直觉得头晕,怀疑是陈某在蛋糕中下了药。

  知情人还称,陈某和李某此前曾发生过剧烈争吵。案发前陈某是替别人开出租车。大概两个月前,两人分手,分手后陈某还经常去李某住处找她。知情人士猜测,陈某是因感情纠纷杀害李某。

  不过对于以上的说法,警方未予以证实。

  前男友是个怎么样的人?

  亲属:

  性格平和,想不到会干这种事

  据了解,涉案车辆并非陈某所有。昨晚,记者联系上涉案车辆的车主丈夫余先生。余先生称,陈某是妻子的侄子。虽然该车登记在妻子名下,但平时基本是陈某在开,“但我们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干出这样的事情,把自己的一生都给毁了。”余先生透露,陈某家境一般,性格平和。

  余先生说,陈某的家属前天曾联系上陈某劝他自首,但陈某当时已有自尽的想法。但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晚8时许,记者在温州市殡仪馆了解到,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被害人李某尸体被送到殡仪馆。警方称,他们已通知李某家属从四川来温配合调查。

  网友评论

  daaaaaaaaaag:害了两家人啊!

  有狐绥绥---:真的应验了那句话“要么爱我,要么死”!

  nhdjenus:女孩子现在出门还是要谨慎。

  郭靖BabyMM:天堂很美好,你那么美那么温柔那么善良,在那边你可以好好的。

  雾霾围城_:年轻人交友需谨慎!

  藤原豆腐店服装店:真的想提醒女孩子们,无论跟谁一起都要小心点,晚上一个人也少出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town.zjol.com.cn/system/2015/12/10/020945705.shtml report 2874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12月10日讯一名“温漂族”女模特失踪多日,朋友四处寻人。昨天下午2时许,瓯海警方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下坦坪附近找到她时,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