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聚焦大众、升级创新,“康师傅方便面+”战略获赞

来源:厂商动态

  “这次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主要针对的是大众消费者人群,是吃方便面的主力军。花心思让这部分人真正吃饱、吃好,需要非常大的财力投入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2015年12月9日举行的康师傅创新产品专家鉴评会上,参会的一位营养专家如是说。其他参与本次鉴评会的专家也在听取了康师傅研发人员的介绍并亲自试吃过新产品后对“康师傅方便面+”战略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配图:会议现场全景图—国内食品行业顶级专家研讨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全面升级

  据悉,本次鉴评会的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会议主题围绕着方便面行业的“创新理念”和“创新产品”。共有来自营养健康、食品工业、食品安全、面食文化等多个领域和全国各大知名高校食品专业的16位顶级专家全程参与。与会专家就方便面产品如何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领导品牌如何进行技术改进、产品创新带动整个行业的产业升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鉴评会现场,专家们还听取了康师傅方便面研发人员关于“康师傅方便面+”战略的报告并了解了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全面升级的研发思路、技术特点。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央研究所所长陈应让介绍说:“康师傅方便面+”战略,“+”上的是康师傅对方便面大众消费者需求的深刻解读,也“+”上了康师傅方便面在严格挑选食材和不断改进工艺方面更多的努力。

 

  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现阶段在我国,超过六成的消费者在食用方便面时最希望获得的是更多的蔬菜与肉蛋——即重点在“解除饥饿”的基础之上提出了“均衡营养”的需求。为此,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通过全面升级来作为回应。首先是就是成倍地增加肉、蛋、蔬菜等配料,让消费者吃着满足、吃着过瘾。全面升级的康师傅方便面产品肉、蛋、蔬菜等配料在翻番的同时,康师傅还引入了大量的新技术来保证肉蛋营养不流失、蔬菜脆嫩更爽口;其次,面饼的口感也有明显进步。由于改进了含量配比和加工工艺,新版产品的面条吃起来更加筋斗、爽滑、弹牙。此外,康师傅加厚了桶装产品的桶身内壁纸。更方便消费者单手桶,尽量杜绝桶歪、漏汤、烫手等现象的发生。根据之前针对东北、华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及华南等七大地区大量消费者进行的满意度调研显示:有83%的测评消费者对全面升级的系列产品非常满意!

“康师傅方便面+”战略针对消费者实地需求
“康师傅方便面+”战略针对消费者实地需求

  现场品尝过康师傅全面升级的红烧牛肉面和酸菜牛肉面后,包括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在内的多位专家对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全面升级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康师傅方便面+”战略表示了赞同。专家们一致认为: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康师傅瞄准大众消费者需求率先求新求变,不仅可以带动方便面品类的产品升级,引领食品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更是可以促进农民增收、农产品加工业改良、“三农问题”的顺利解决。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210/n430651155.shtml report 1959 “这次康师傅方便面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主要针对的是大众消费者人群,是吃方便面的主力军。花心思让这部分人真正吃饱、吃好,需要非常大的财力投入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2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