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泡面达人的福音,看康师傅如何创新?

来源:厂商动态

  在方便速食领域,任何一个产品都有一个生命周期。在不断变化发展的激烈市场竞争中,任何一个味道经久不衰的产品都不可能永久畅销、长盛不衰,都需要经历新的成长,才可以使工艺更加纯熟,产品更加被消费者所喜爱,并散发自有的吸引力。尤其是在现在的大环境背景下更是如此。产品的多样化,刺激着品牌对于产品质量不断的提升,创新出消费者所喜欢的新花样,才是巩固自身立场的硬道理。

  看看康师傅如何率先创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方便面越来越受到上班族和学生一族的欢迎。为了迎合顾客口味,康师傅方便面不断推陈出新,现阶段更是采取了“康师傅方便面+”的新策略。这其中一方面是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是通过从现象到本质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感。同时率先创新,给行业带来雨后的春笋,走向更加营养健康的速食道路,从而实现一场货真价实的行业革新。

 

  全面升级,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康师傅方便面的全面升级不仅仅是从外观上做了进一步的创新,更是在内涵上下了不少功夫。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食用体验。首先,市面上所见桶装方便面产品,一直以来便有一个弊病,柔软易变形的面桶,让消费者手持似时诸多不便。康师傅方便面首先从内壁进行了加厚处理,并且在logo的设计上也下了功夫,着实在外观品质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带给消费者更加高端上档次的体验。再次,从原材料上打造优良面饼,采用优质小麦粉,色泽上更加引人垂涎。外加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方便面生产线等技术工艺,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和安全,造就出筋斗、爽滑、弹牙的好面条;

 

  最后,康师傅方便面配料份量大大升级,肉、蛋、菜均精选绿色健康原料,应用了FD(真空冷冻干燥太空技术)、MD(微波干燥技术),充分保证了产品的优质口感、色泽与营养。加倍肉、蛋及鱼虾球和蔬菜的增量是加班熬夜学生党的首选。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保质保量,创新捕获人心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下,我们不难发现,“方便”已经成为食品选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故即食食品成为了主流食品之一。但消费者的眼光并不局限在这里,而是方便的同时更加追求饮食的质量。营养健康、色香味俱全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标准。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康师傅方便面率先提出“康师傅方便面+”的创新理念,从众多方便面中脱颖而出,开辟一条新的“丝绸之路”,并将带领整个行业开启一个新篇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210/n430651723.shtml report 2164 在方便速食领域,任何一个产品都有一个生命周期。在不断变化发展的激烈市场竞争中,任何一个味道经久不衰的产品都不可能永久畅销、长盛不衰,都需要经历新的成长,才可以使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