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实力坑闺女 大姐借女儿照片跟80后网恋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实力坑闺女 大姐借女儿照片跟80后网恋

这大概就是我每周的心态,再加上个洒脱day和伤day…

 

终于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脚一天到晚都是冰的了,因为腿太长,供血不足。脖子以下都是腿,说的就是我。

 

当有人说我男神坏话时我的反应↓↓

 

网上一小哥表示,现在的美颜应用太厉害了,洞洞鞋的洞洞都被抹杀了…

 
 

这张图叫:"我有一百种方法不搭理你。"同理还有我去洗澡了;在外边呢回去再说…

 

刚刚有个傻逼,跑过来把我眼睛也锁了,然后带着钥匙跑了,这一定是是五感封印第一式—视觉封印之术。

 

朋友是个单身狗,还未交过女朋友。今天,他在买火车票时,受到了100000+的暴击伤害…

 

路考那天,有个驾校带来的15人全军覆没了,原因是有个女孩很紧张,路考车上,监考教官看她一直发抖,心生怜悯安慰她:"小姑娘,你别怕,我又不吃人。"这女孩子转过头笑着说:"没事,我不怕,早上教练跟我说了,考官没啥好怕的,你就当一条狗拴在副驾上。"于是,该驾校团灭。论一个耿直girl的覆灭…

 

在补剧的夜晚我无数次这样问自己↓↓

 

纽约吃货新发明:披萨上不再加培根,不加西红柿,而是再加个小披萨...先不说味道,光看样子我就觉得增肥效果极佳。

 

要是我伤心到跳楼,别拦着我,会没事的,要是我伤心到不吃饭了,那一定是出大事了…

 

购物伤财,看剧费时。游戏误事,追星误人。四大爱好,毁我青春。

 

记者用事实推翻了"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这一结论。

 

今天公公一大早来了就跟我们说,她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新门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尿了(via.追风少年刘全有)

 

当素描画到一半,不想画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样子已经足够帅气。

 

敲门声响起,"你好,有快递。"我打开门一看,这不是多年没见的老同学吗?当年我俩可是学校风云人物,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已经沦落到送快递的地步了。唉,真是令人唏嘘。他也吃惊的看着我,说:"你咋在这看大门啊。"

 

天冷了,有男票的抱男票,有女票的搂女票,而我就比较高端了:通过神经系统和体液会对身体各部分进行调节。下丘脑将分泌更多的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促进垂体释放促甲状腺激素促进甲状腺分泌更多甲状腺激素,同时伴有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加和骨骼肌的战栗还有立毛肌和毛细血管的收缩,来抵御寒冷。简单的说就是一句话:基本靠抖…

 

如果你想灌倒我,长得好看可以考虑一杯倒,长得丑豁出命去我也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千杯不醉。

 

颜值才是决定事情的关键因素,其他有些就是毫无依据的瞎扯 【女生头发遭老师强剪 老师:不是没把脑袋剪掉吗】唐山市丰润区市民陈女士称,自己的二女儿王某晚自习期间被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叫到办公室,强制将头发剪得七零八碎。日前从丰润区教育局证实,事发其辖区内的唐山市第六十二中学,当家长找到该老师沟通时,老师回复称"把孩子当人看才管"。

 

要有你这种老师我怕了,还是把我当神吧。我就搞不懂了,很多学校都定了这种不许女生就长发的规矩,一直不懂留长发和学习有什么关系,你们醒醒吧谈不谈恋爱关键因素在于颜值,有的人光头素颜都能甩别人一百八十条街。规定剪头发已然是全国学校特色就罢了,但是这老师这么嚣张那还真是欠教育…

 

现在这年头跟以前可大不一样了,老师坑学生,当妈的坑闺女…【大姐借18岁女儿照网恋 要嫁80后小伙遭拒】四川女子张莉,为了提高人气用18岁女儿的照片去交友,成功和80后小伙网恋。见面后,小伙觉得她和想象中差太多,不想继续下去。几个月后,张莉离婚并辞去工作,带女儿来到小伙家中不肯走,后来在民警的调解下,小伙电话向她表达了歉意,并支付了母女的路费。

 

实力坑闺女,18岁女儿哭晕在厕所。做不成夫妻可以考虑做丈母娘跟女婿嘛。70后想找80后,80后却惦记着90后…人生如戏处处狗血,这小伙子的智商也是没谁了,都愿意把身份证照片发你了还不信,咋这么不懂女人心呢,对我们来说,检验我对你是否信任最最重要的方式就是:愿不愿意给你看我的身份证照。

 

凡是不要玩大发了,不然警察蜀黍是会请你去喝茶的 【温州男子凌晨砸ATM 表情丰富演技爆棚】温州一男子凌晨跑到银行ATM前,不取钱却对着ATM一阵狂砸……他闭上眼睛手捂胸口,纠结了一会儿,最终下了手,铁锤砸到ATM机上,钢化玻璃碎片四溅。当地派出所已发公告,提醒该男子尽快投案自首。

 

不想当网红的杀马特都不是好嫌犯。城乡非主流小青年深夜砸ATM机——笑料百出。看小伙子这样,其实只是想去拍一套大头贴的吧…这年头,大家为了当网红也是不顾一切了,说吧,你想当天王嫂还是天后夫?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都怪我左脑~右脑~全都不够用…小伙子,赶紧去找警察蜀黍自首吧,大力出奇迹,你会成为下一个网红,我看好你哦。

 

真的想玩一票大的也行,关键时刻能不能别掉链(裤)子,把头套戴上吧…【男子在与克罗地亚女总统合照时掉裤子】据美媒报道,一名人权组织领导人与克罗地亚首任女总统在首都萨格勒布拍合照时,裤子掉到了膝盖以下,随即他马上将裤子提了起来。但女总统表现得十分镇静,从容应对这一尴尬的时刻。

 

该领导人:"你们看我x吗?"这才是"激动的裤子都掉了",以后"掉链子"都可以说成"掉裤子"了,心机boy,先脱为敬!意外就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其实他的苦妹子是懂的,我理解胖子拍照一般想收腹,结果一收腹裤子就掉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妹子不禁都有些心疼警察蜀黍,这一天摊上的都是什么事啊…【男子报警香菇泡面没香菇 机智警察买面推理】3日,南京淮海路某超市内,康先生买了包香菇泡面,发现没香菇找超市要说法,发生争执后报警。警察赶到一问原因,顿感心累,于是在店里买包泡面,泡后见小香菇片浮出,力证"这批泡面有香菇"。康先生:"可能太小我没看到"

 

超市:怪我咯?什么都怪我咯?老沙准备去打电话了:歪,幺幺零吗!我买的老婆饼里面居然没有老婆,我要报警。这么说来,口水鸡里面非要有口水才是诚信商家,快去买瓶老北京二锅头吧,首都都归你了。康先生,想开点吧,钱包里还经常没钱呢…

 

最后,妹子看到一条正能量满满的新闻,真*爷们儿。【中国首位!25岁四川小伙赴叙打击IS:和女友分手,做有意义的事】今年10月,四川一25岁姓"潘"的小伙@困惑的竹马 前往叙利亚北部,加入民兵组织"人民保护联盟"(YPG),成为赴叙打击IS的首位中国公民,已在科巴尼前线经历2次战斗。他说与女友分手,为了"做有意义的事",前来战斗。

 

这不是装x,要给真正的满分。比起那些分手后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人来说,小伙子真的身长两米八,所以再一次证明了一个事实:哄女朋友比上战场还难…别人分手了通宵玩CS,你分手了玩命打IS,妹子真心觉得一些没工作又一腔热血动不动生无可恋的键盘侠可以像这位英雄学习。

=====墙上来吐槽=====

 

这个名字和它的用途,灰常不匹配嘛……

 

这位兄台,我看好你哦!

 

这名字还真没听人叫过呢

今日互动:
1、你上学的时候学校有啥奇葩到不行的规定?
2、留下一句你听了心会碎的话__________
美嘉,你怎么又胖了 (听见心碎的声音了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10/n430684706.shtml report 15750 这大概就是我每周的心态,再加上个洒脱day和伤day… 终于知道为什么现在我的脚一天到晚都是冰的了,因为腿太长,供血不足。脖子以下都是腿
(责任编辑:李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