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朋友圈炫车速 其后醉驾坠河致两人死亡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王俊禄
原标题:男子朋友圈炫车速其后醉驾坠河致两人死亡

  据新华社杭州12月10日电(记者 王俊禄)据浙江台州警方10日通报,当地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经检测,驾驶员金某系醉酒驾驶。而据网友爆料,事发前金某刚在朋友圈发布了“一路120码杀回去喝酒”“就给你们听油门声”等消息,随后不久便遭不幸。

  据警方介绍,9日凌晨警方接警称,路桥峰江街道玉露洋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台州交警直属三大队峰江中队、事故中队迅速到现场调查处置。据现场勘查,驾驶人金某驾驶轿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相继与电线杆和停放在路边的柳州五菱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轿车方向失控坠入路旁河中。后经全力搜救打捞发现,车内除驾驶员金某外还有一名乘客胡某,不幸的是,该二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据警方调查,8日晚上,金某与胡某在峰江一家大排档吃宵夜后,于次日零时23分自西往东驾驶轿车从峰江开往新桥方向,后因车速过快发生车祸并坠河。交警对驾驶人金某血液酒精浓度测试显示,其酒精浓度为115mg/100ml,属醉酒驾驶。

  从网友爆料的驾驶人朋友圈截图看,金某事发前一路发朋友圈视频展示自己的车速,并配文称“一路120码杀回去喝酒”“就给你们听油门声”。现场目击者称,电线杆地面以上已被撞断,后车辆坠入河中,场面十分惨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11/content_292455.htm?div=-1 report 699 据新华社杭州12月10日电(记者王俊禄)据浙江台州警方10日通报,当地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经检测,驾驶员金某系醉酒驾驶。而据网友爆料,事发前金某刚在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