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23岁女模特温州遇害 嫌犯系前男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嫌犯竟是前男友……
遇害川籍模特李某。
遇害川籍模特李某。
李某的朋友圈定格在12月10日。


  李某的朋友圈定格在12月10日。

  近日,一则《请大家帮忙寻找李某》的消息在温州模特界朋友圈迅速刷屏,消息称一名叫李某的模特失联三天,希望大家提供线索。这则消息中还提到了一辆浙C8XB67的棕色马自达轿车。

  李某,23岁,四川人,去年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毕业。据称,她身高一米七以上,容貌姣好,不仅做平面模特,也做车模和走秀,在圈子内小有名气。

  12月9日下午,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发布信息称,失踪多日的李某被找到,已死亡,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据了解,陈某与李某曾是恋人,一个月前因感情不和分手,陈某纠缠不清。案发当日,陈某约李某去开房遭拒后,发生争吵,恼羞成怒的陈某取出事先备好的水果刀捅死李某,藏匿于后备厢。随后,陈某服下安眠药企图自杀。

  她

  离奇失踪三天 嫌犯系其前男友已被抓获

  从12月4日起,李某的微信朋友圈便再也没有更新过。

  据李某的朋友介绍,这位漂亮的姑娘平日里喜欢自拍晒朋友圈。12月4日,她发了最后两条动态:一条是活动现场的自拍照,一条是抢不到红包的调侃。最后一条的时间是晚上7点59分。

  李某失联后,朋友和家人纷纷在朋友圈发帖寻人,模特圈的不少人士也帮忙转发,《请大家帮忙寻找李某》的帖子迅速扩散,但寻找未果。

  12月8日晚上8点,李某的朋友向警方报案,称李某于12月6日下午在乐清参加完一场演出后,至今未归,离奇失踪。

  12月9日傍晚,瓯海警方发布通报称,警方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下坦坪附近一辆疑似遭人弃置的车辆后备厢中发现一具尸体,死者为李某,经初步勘查系他杀。

  警方认为,李某的前男友陈某(2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大罗山及周边进行全面布控、实时监测。9日16时20分,专案组在大罗山新民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他

  要求开房遭拒 行凶后服药试图自杀未果

  警方10日对外公布案情:陈某和李某于一年前认识,后发展成为恋人。两人因感情不和,一个月前分手,但陈某一直纠缠李某。12月6日下午5时许,李某参加完演出后,陈某驾车将李某及其另外一女性朋友接回市区。在将李某朋友送走后,陈某继续驾车载着李某朝瓯海经济开发区方向开。

  晚上9点左右,陈某在一宾馆开房,要求李某一同入住,被李某拒绝。随后,陈某拉着李某驾车往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上开去,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后来厮打起来。在厮打过程中,陈某从汽车驾驶室旁储物盒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捅死李某,藏尸于后备厢。

  出事后,陈某自知难逃法律制裁。12月7日凌晨4点,陈某驾车回家看望了自己的父母。第二天晚上8点,陈某驾车再次来到了大罗山新民村附近,服下了安眠药,企图自杀。随后,陈某被警方抓获。

  知情人说/

  她

  “非常敬业,一天赶几个场”

  在温州做模特经纪、和李某合作过的李女士向媒体透露,李某大约从大二开始就在温州从事模特行业,高中时还曾在成都做过模特。

  华西都市报记者找到受害者李某的新浪微博——“AC里路”。资料一栏写着,生日:1992年10月8日,简介:认清这个世界,然后爱它。我是里路。

  据曾与李某合作的摄影师阿佑(化名)称,她工作非常敬业和勤奋,经常一天会赶好几个活动。“她性格开朗,平时说说笑笑。”阿佑透露,上周六有一个活动,本想请李某。“没想到,以后我再也邀请不到她了。”此外,李某同学称:“她没有整容,她是我大学同学,人很好,很有拼劲”。记者联系上这名同学,对方称自己现在情绪低落,不便接受采访,对于网上关于李某的种种传闻,对方认为“清者自清”。

  他

  “分手后因为感情纠纷杀人”

  嫌疑人陈某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为何会对前女友下如此毒手?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李某的好友,但是对方均称并不认识这个男生,也没看过这个男生有接送过李某。“李某很少会提及自己的私人生活。”

  不过,网络上流传了一张疑似陈某发的微信朋友圈截图。从截图来看,这则信息发布于12月6日上午10点34分,字里行间充满愤怒的情绪,还带有不少骂人的字眼。大意是称自己被李某玩弄欺骗了,最后一句话是“谢谢你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我也会还给你的。”

  据温州当地媒体援引一知情人士的话说,几天前,李某刚做完一场活动,陈某开车去接她,李某和一名女同伴坐上了陈某的车。路上,陈某拿出一小盒蛋糕递给李某。李某吃了,同伴也吃了几口。陈某将李某的同伴送到目的地后,便载着李某离去。接下来两天时间,李某的这名女同伴一直头晕,昏昏欲睡,她怀疑是陈某在蛋糕中下了药。

  知情人还称,陈某的职业是替别人开出租车。大概两个月前,李某与陈某分手,分手后陈某还经常去李某住处找李某。两人曾发生过剧烈争吵。知情人猜测,陈某因感情纠纷杀害李某。华西都市报记者肖茹丹张元玲综合温州都市报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51211/314663.shtml report 2970 遇害川籍模特李某。李某的朋友圈定格在12月10日。近日,一则《请大家帮忙寻找李某》的消息在温州模特界朋友圈迅速刷屏,消息称一名叫李某的模特失联三天,希望大家提供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