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一炮打出真爱 男子嫖娼后逼小姐离婚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一炮打出真爱 男子嫖娼后逼小姐离婚

大家午安,先说一件让俺们都感到骄傲自豪的事情。今天凌晨,2015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在瑞典举行,包括宁波人屠呦呦在内的10位得主登上领奖台。屠呦呦是首位获诺奖科学类奖项的中国人,她领导科研组在1971年发现对鼠疟,猴疟均具100%抗疟作用的青蒿素,挽救了全世界上百万人的生命。

 

网友@鬼咪_刚拿到的明信片,感觉是时候和中国邮政谈一谈了…邮政小哥一定就是嫉妒他的美貌,让我封印你的美貌,用力盖。

 
 

达夫说:"当年嘲笑数学应用题一边开着出水口一边进水的你,现在还不是经常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我竟无言以对,边说边吃要减肥。

 

冬天,在不开灯的房间,脱毛衣的我就是一朵闪耀的大呲花。(via.@追风少年刘全有)

 

昨天学弟跟我说,对女孩纸来说,有一个偶像做奋斗目标真的差很多。他有个学姐喜欢佐佐木希然后穿衣打扮化妆都会有意识模仿。真的变超美,虽然底子也很重要…可能看很多美女不如盯准一个无限接近啊。
其实我就想问一句:你那个学姐是不是我?如果不是那就没有聊天的必要了…

 

这大爷,真是让人刮目相看。不光身体好,而且会淘宝。

 

看了这个英语四六级写作,我又高估自己了,居然连学沫都算不上

 

岛国心理学专家指出"冬季忧郁"5大特征,符合3个以上就颇为危险,可能不是懒,而是一种病……貌似我一年四季都是冬季。

 

近日,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正式采用简称"GV"作为新名称。谷歌风投刚刚迎来了全新的Logo和网站。其抛弃了此前的活泼字体和GIF,转而采用了纯黑的 G 字+单独的 斜杠。

 

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员工的感受,问起在哪里上班的时候,员工自豪的说:"我在GV公司上班"…

开始吐槽【小偷盗包后留道歉信 署名向天再借500元的罪人】近日重庆王先生在车上睡着,醒来后包不见了,小偷只留下一张纸条,告诉他包在超市储物柜。王先生找回包后,发现还有封道歉信:"就算你包里有千万元,我只取500元……特奉书道歉,敬请谅解"……

 

王先生十分感动,然后报了警。这字还写挺好看的,俗说字如其人,咋就跑来干这小偷小摸的行当…偷也就偷了,他还秀书法;秀也就秀了,他还装文雅;装也就装了,他还讲情怀…道理我都懂,钱你啥时还?不然以后的新闻基本上都是:小偷偷完钱财留道歉书,被赞业界良心。

 

现在的小偷,都挺会打感情牌啊…【男子入室抢劫遇退伍兵 持剪刀威胁"再过来就自杀" 】8日,退伍军人程先生正在休息,一小偷趁机入屋盗窃,被程先生发现后,先是极力反抗,眼看不是程先生的对手,为了逃跑,他押手机、威胁、跳窗,最后竟拿起剪刀称要自杀:"我上有老下有小,你放我走吧。"

 

小偷的内心也是崩溃的,早知如此干嘛不老实点,可不就是欠削。不过这跟前阵子去偷体校的那位比还差点儿…放过?这不是娱乐新闻,如果户主不是退伍军人,身体较弱,那么户主一觉醒来房子已经空了。这种时候要是圣母心犯了不交给警察蜀黍,日后小偷可不得专业靠演技博同情一百年…

 

小偷小摸早点接受蜀黍的教育还是有救的,有些人心狠起来真的无药可救…【医学院女生用剪刀扎死亲儿 大四男友帮抛尸】今年4月,23岁的未婚女子王某,在北京一出租屋内诞下男婴,因怕被人发现,王某用剪刀扎死孩子,大四男友帮忙抛尸。近日,王某在法庭上称,在医学院学的是医药营销,没生理常识,生出孩子才知道怀孕。

 

姑娘,这是送分题啊。别说医学老师了,谁去做都能拿满分啊…虎毒还不食子,当妈的心咋能这么狠?你这个逃避罪责的理由找的,我给零分。要真是自己怀孕不知道也罢了,但说你是个弱智又能考上大学…

 

打着爱情的旗号,有些人也是魔怔的没谁了…【男子嫖娼后向小姐发誓离婚 逼其嫁给自己】近日,湖南桃源县的龚某在嫖娼时,对"小姐"王某一见钟情,纠缠王某"从良",还发誓自己一定会离婚,娶王某。开始是送东西,后来龚某开始威胁王某杀她全家。王某便对自己老公讲明此事。近日三人在街头偶遇后打架,被警方处罚。

 

一炮打出了爱情,信息量爆棚啊。有老公还卖淫…有老婆还嫖娼…为了妓女还想离婚…为了妓女还接头打架…这信息量有点大。老公愿意让自己老婆去当"小姐",这男人心胸也是相当的宽广嘛…这个故事厉害了,我们可以分析一晚上。

 

两位大姐,你俩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甭对骂了,口才这么好赶紧把楼上的痴男蠢女骂醒吧…【奇葩邻居:对骂7年警方出警39次 5次双双被拘】7年来,湖北襄阳一对邻居因宅基地起纠纷,常争吵斗殴,两家屋顶都装了扩音器,日夜循环对骂,同时安监控监视对方,民警先后出警39次,5次拘留两家女主人。9日,两人升级为扔砖头大战……现在又双双被拘。

 

君子动口不动手,做到这份上也是极致了。你两还真是了不起的奇葩凑到一块去了,维护七年的情深缘浅。太能折腾了,宅基地互相让一步划分界线,划分清楚不就得了,这么多年吵下来到底谁占便宜了…两位女主人也是真爱,向大家证明了七年也不会随随便便痒的。一般这种情况下,大弟也对战出感情了,如果某一方不在吵了她们会寂寞的…还有一年,待看谁能笑到最后,且吵且珍惜。

 

妹子总结出了一个道理,生活中大多事其实都不算嘛,都是我们作出来的…原因呢:不外乎是蠢【大二男生网上贷款旅游买手机 3万贷款滚成70万】湖北大二学生柳晨为了购买苹果6手机,申请网上贷款。随后,他拆东墙补西墙,不断找其他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还债,最终欠下多家公司70多万元。被催债人员逼得没有办法后,他回到老家躲债……目前,部分欠款已协商解决。

 

明明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然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还有点想笑。对于这种人只有一个评价:蠢货,你真是活该。少年,就当做给你补交智商税了吧,高利贷不是你想贷,想贷就能贷。没钱就莫要装x,像我这样老老实实搬砖种地,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美梦没准就见鬼成真了呢…

 

嗯,而且一个不小心,还有可能把自己真给作死了…【台州一小伙醉驾发图炫技后坠河身亡 开车飚至120码】"一路120码杀回去喝酒"、"就给你们听油门声"……这两句颇有炫技意味的话来自台州一小伙昨夜发出的朋友圈,然而没多久,因其醉驾发生事故,连车带人坠入沿途河中,小伙和车上另一男子均不幸身亡。

 

应了那句话:吾有旧友吊似汝,而今坟头草丈五。到了天堂,心有余悸:幸亏先发了朋友圈,不然就白死了。还好没害到其他人,算是这小伙子做了件好事。这下不光你爸妈连全世界都知道你这么作了…票圈的赞他也看不到了,有句话妹子又不得不说:装x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强上来吐槽=====

 

我昨天去逛街了?我咋不知道…

 

我说我咋昨天打了那么多喷嚏呢……

 

要知道,5.20也是钱啊!很多人都没有的哦

 

少年,你的ID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今日互动:
1、你觉得自己做过最作的一件事是啥?
2、请配吐槽语____________?

 

去年种的男朋友已经长出来一半儿啦!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11/n430889894.shtml report 13603 大家午安,先说一件让俺们都感到骄傲自豪的事情。今天凌晨,2015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在瑞典举行,包括宁波人屠呦呦在内的10位得主登上领奖台。屠呦呦是首位获诺奖科学
(责任编辑:李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