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森浩父亲未获裁定书 法院会见时间拖至下午1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珍妮
原标题:林父未获裁定书 法院会见时间拖至下午1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珍妮)今日10时37分,在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林森浩父亲林尊耀通过安检门进入上海二中院工作区。他说,希望见到主审法官后,首先能看到、拿到死刑核准的相关裁定书,能见到儿子最好。20分钟后,林尊耀哭着走出法院,“信访的两名工作人员接待的,没见到法官,也没看到裁定书。”林尊耀的弟弟林尊荣告诉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工作人员说,会见时间改到下午1点,“也没说清楚是法官会见我们,还是我们见我侄儿(林森浩)。”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11/387572.html report 360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珍妮)今日10时37分,在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林森浩父亲林尊耀通过安检门进入上海二中院工作区。他说,希望见到主审法官后,首先能看到、拿到死刑核准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