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83岁老翁娶妻 媒婆嫌酬金少将其禁锢勒索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83岁老翁娶妻 媒婆嫌酬金少将其禁锢勒索被捕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一名年届83岁的香港老翁,在广东开平经媒婆介绍下,与50多岁女子在当地结婚,为答谢媒婆撮合赠送1万元(人民币,下同)金器作为酬谢,但媒婆受丈夫唆使认为钱不够,将港翁禁锢勒索2万元,事主自行逃脱报警,媒婆夫妇被捕。

  被禁锢勒索的香港老翁姓黄,早前到开平获一劳姓(59岁)妇人作媒,认识一名陈姓女子,双方结成夫妇,黄翁之后送劳妇一枚金戒指和一条金项链答谢媒人,金器价值约1万元。

  但劳妇的丈夫知道后,认为1万元金器酬谢太少,要妻子向黄妻索取2万元,但被对方拒绝。

  上月8日,劳妇在开平以一起前往香港为由,骗黄翁到当地新华后街一幢旧楼,将他禁锢在2楼单位,找人看守,而劳的丈夫多次打电话向黄妻恐吓,勒索2万元。两日后早上8时,黄翁趁看守人不为意逃出单位,前往荻海派出所报警。

  开平警方追查案件之际,劳姓妇人4日经深圳罗湖口岸欲来港,被警方拘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2-11/7666879.shtml report 544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一名年届83岁的香港老翁,在广东开平经媒婆介绍下,与50多岁女子在当地结婚,为答谢媒婆撮合赠送1万元(人民币,下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