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传失联 复星系多股停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传失联 复星系多股停牌(图)
郭广昌。资料图,来自新京报
郭广昌。资料图,来自新京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传失联,“复星系”名下A股和H股多股票停牌。港股复星医药(02196)、复星国际(00656)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由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待公司发出一项载有内幕消息的公告。沪深交易所早间也公告,豫园集团,南钢股份、复星医药、海南矿业、上海钢联全部临停。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48岁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确已失联,目前不清楚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11月,复星集团被上海市二中院通报卷入原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宗南案,上海市二中院称,王宗南利用职务便利,为复星集团谋取利益。对此,复星集团回复称,从未在与之合作中谋取过任何不当利益,也不存在王宗南给复星利益输送。此前2013年底郭广昌被传限制出境,郭广昌澄清称,该事件是有人在做空。

  公开资料显示,郭广昌现任复星控股执行董事兼董事长,是复星的创办人之一。复星集团创建于1992年,中国最大的综合类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拥有钢铁、房地产、医药、零售和金融服务以及战略投资业务。数据显示,“复星系”直接和间接控股的公司已超过了100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11/7666532.shtml report 918 郭广昌。资料图,来自新京报中新网12月11日电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被传失联,“复星系”名下A股和H股多股票停牌。港股复星医药(02196)、复星国际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