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森浩被核准死刑 在上海二中院见亲人最后一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林森浩被核准死刑 与亲人在上海二中院见最后一面

  12月11日13:30

  中午12点半,林森浩的父亲、叔叔等三位家属进入上海二中院。目前林森浩正和父亲、叔叔等三位亲人见面。林森浩母亲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上海。

  12:30

  林父走进上海二中院

  林森浩父亲和亲人。

  11日上午,林森浩父亲林尊耀等家人赶到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林尊耀说,尽管法院通知中午一点前到,但为了早一步了解案情,拿到死刑复核裁定书,他们一早就赶到法院,“这是救我儿子的最后希望。”

  11日上午,上海的天气有些阴冷。

  9:20,林森浩的父亲、叔叔从宾馆走到法院,这条落满梧桐叶的人行道,他们已经走了几十次。林尊耀不时用手捶胸,“堵得慌。”

  在法院门口,因为无法立即进去,林父有些激动。法警说,尽量帮忙。“他们很忙的,不可能一天等一个人的,我只能尽量帮助。一会我再催一下。”

  9:58,林父再度落泪,念叨着:“裁定书规定5个工作日内寄到,现在第四天了还没给我们……”

  10:33,法警出来说,可以先进去了。林家人站起来,走到换证处、安检,走进了法院。

  11点,林尊耀走出法院。他说,法院没有提供裁定书,要求下午一点,再来法院。

  一天前,林尊耀曾两次到最高检递交相关材料,申请最高检对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林森浩死刑的刑事裁定书提出抗诉。林尊耀说,当时工作人员表示,需要相关法律文书才能启动。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166-713996-1.html&mobile=yes report 828 12月11日13:30中午12点半,林森浩的父亲、叔叔等三位家属进入上海二中院。目前林森浩正和父亲、叔叔等三位亲人见面。林森浩母亲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上海。12: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