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警方破获网络组织卖淫案 抓获涉案人员41人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蚌埠警方破获一起网络组织卖淫案 抓获涉案人员41人

  新华网合肥12月11日电(记者汤阳)记者11日从安徽蚌埠警方获悉,当地公安部门经过3个多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利用移动互联网通讯工具,组织、介绍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41人,收缴追缴违法所得300余万元。

  据介绍,今年7月蚌埠市淮上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当地一些宾馆内存在介绍、容留妇女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在随后3个多月时间内,通过跟踪摸排,逐步掌握了相关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特点和基本轨迹。

  “涉案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资金往来采取微信、QQ、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手段,以此逃避警方的侦查和打击,这是近年来出现的新型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类型。”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副局长徐金强介绍。

  10月9日晚,蚌埠警方展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涉案人员41人,其中刑事拘留涉嫌违法犯罪人员11名,收缴追缴违法所得300余万元。目前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作者:汤阳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12/11/c_1117434184.htm report 545 新华网合肥12月11日电(记者汤阳)记者11日从安徽蚌埠警方获悉,当地公安部门经过3个多月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利用移动互联网通讯工具,组织、介绍卖淫活动的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