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火车站5名非法拉客人员被警方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州火车站5名非法拉客人员被警方拘留
  中新网广州12月11日电  (程景伟 越公宣 龚宣)广州警方11日通报,该市越秀区警方近日采取措施加大对在广州火车站广场以及周边地区非法拉客、纠缠拉客等扰乱公共场所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打击整治,5名非法拉客人员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12月1日至9日,广州越秀警方组织便衣力量对越秀区环市西路一带非法拉客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先后在广州火车站东广场售票厅对出通道、环市西路省汽车站等路段将涉嫌以阻拦、尾随等方式拉客乘车的违法人员聂某、刘某、李某、吴某和程某等5人带回调查处理。

  广州越秀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聂某、刘某等5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处理。

  警方表示,将坚决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拉客行为,同时提醒广大旅客不要轻信拉客者的花言巧语,要提高对谣言的辨别能力,切勿轻信他人所言,以免上当受骗。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110咨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2-11/7667740.shtml report 520 中新网广州12月11日电(程景伟越公宣龚宣)广州警方11日通报,该市越秀区警方近日采取措施加大对在广州火车站广场以及周边地区非法拉客、纠缠拉客等扰乱公共场所治安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