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警告将消灭所有威胁在叙俄军目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继业
原标题:普京警告将消灭所有威胁在叙俄军目标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1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警告说,在叙利亚俄罗斯军队将坚决消灭所有威胁俄军的目标。

  普京当天在出席俄国防部扩大会议时表示,俄军已采用新型防空武器及战斗机护航等措施,保障叙利亚境内的俄空军基地安全。他警告说,不要试图挑衅驻扎在叙利亚境内的俄军。“我命令,俄军坚决果断地消灭所有对俄部队或地面设施构成威胁的目标。”

  普京说,俄方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目的,不是抽象的地缘政治利益,不是为了测试新式武器,而是防止恐怖主义对俄本土造成危害。他说,在叙利亚的俄罗斯武装力量同时与俄国内情报机构、叙政府军和“叙利亚自由军”三方开展工作,能够提供武器弹药和空中支援,促进叙政府军和“叙利亚自由军”在反恐行动中形成合力。

  普京表示,世界格局瞬息万变,俄国防部应与其他机构合作,关注世界政治军事局势发展。今年11月,俄批准通过了未来五年国防计划修正案,如有必要还将进行调整。

  普京还强调,俄罗斯有必要拥有三位一体的新式核武器、提高空天防御和导弹预警系统的有效性,以确保战略核力量。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2/11/c_128522313.htm report 634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1日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警告说,在叙利亚俄罗斯军队将坚决消灭所有威胁俄军的目标。普京当天在出席俄国防部扩大会议时表示,俄军已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