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统计局:经济初现回暖迹象 对7%左右目标有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统计局对7%左右目标有信心

  据新华社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昨天就当前经济形势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近几个月主要指标的走势以及近期调研情况看,宏观调控政策效果不断积聚和显现,经济初现回暖迹象。他表示,对完成全年7%左右的预期目标充满信心。

  盛来运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9%,就业提前完成全年目标,收入增速继续高于经济增长,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市场活力增强,新的增长动力加快形成,为完成全年目标提供了支撑。

  盛来运表示,截至10月,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连续6个月回升,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3个月加快,随着政策效力继续发挥,经济增长中的积极因素将进一步累积。

  盛来运认为,从中长期看,中国经济仍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具有较大的韧性、潜力和回旋余地。“十三五”大政方针已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格局加快形成,必将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2/content_261396.htm report 537 据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昨天就当前经济形势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近几个月主要指标的走势以及近期调研情况看,宏观调控政策效果不断积聚和显现,经济初现回暖迹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