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密云延庆原县委书记任区委书记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密云延庆原县委书记任区委书记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前天,市委市政府在密云、延庆分别召开撤县设区工作会议。密云、延庆区委领导班子公布,原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任密云区委书记,原延庆县县委书记李志军任延庆区委书记。
密云延庆原县委书记任区委书记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前天,市委市政府在密云、延庆分别召开撤县设区工作会议。密云、延庆区委领导班子公布,原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任密云区委书记,原延庆县县委书记李志军任延庆区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工,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北京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以及市政府下发的《关于撤销密云县、延庆县设立密云区、延庆区的通知》,宣布了市委关于密云、延庆部分领导干部调整和新设区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决定。市委决定:汪先永任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刘颖任密云区委副书记;李志军任延庆区委书记,穆鹏、胡耀刚任延庆区委副书记。

  姜志刚在讲话中说,此次撤县设区标志着北京发展进程又进入了新的阶段。密云、延庆要充分认识撤县设区的重大意义,切实掌握好有关政策,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好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确保各项实施工作顺利推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进一步把握好地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更加明确发展思路,努力为地区长远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坚决以首善标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为密云、延庆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另外,根据日前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表决通过的相关决定,密云县、延庆县撤县设区,应当分别召开密云区、延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密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延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分别转为密云区、延庆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汪先永 密云区委书记

  1967年7月出生,汉族,安徽太湖人。1988年5月入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曾任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秘书,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秘书等职。

  李志军 延庆区委书记

  1969年10月出生,汉族,河南林州人。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财政理论与政策专业,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2/content_261374.htm report 1484 京华时报讯(记者文静)前天,市委市政府在密云、延庆分别召开撤县设区工作会议。密云、延庆区委领导班子公布,原密云县县委书记汪先永任密云区委书记,原延庆县县委书记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