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承认干部任前公示举报电话不通 汉川市道歉

来源:弧度 作者:铁瑾

  昨天(12月11日)弧度报道湖北汉川市一名干部近日出现在市委组织部调任公示名单中,但有群众反映情况时发现公示中公布的电话无效一事,汉川市委组织部称原因是“信号不好”。今天下午,汉川市委宣传部针对报道回应,承认“电话不通”问题客观存在,并为工作失误道歉。

  弧度昨日获悉,此前因涉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七里村“城中村”一起强拆事件的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程少文近日有调任安排,《汉川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5)30号》显示,他拟任刁汊湖渔工商实业总公司(养殖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场长),不再担任仙女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职务,即从现任政府副科级干部升任为国企正科级干部。然而多名实名举报人称,公示电话“根本打不通”。

  弧度于上班时间多次官方文件公布的举报电话,也遇“欢迎致电汉川市委组织部”的提示音后电话接通却没有任何声响的情况。汉川市委组织部一工作人员称对此解释“信号不好”,同时,弧度证实因接到群众举报,市委组织部正进行调查,程少文调任事宜暂缓。今天下午,汉川市委宣传部则针对报道回应,承认“电话不通”问题客观存在,并为工作失误道歉。

  回应全文如下:

  您好!我是汉川市新闻办工作人员,12月11日,通过网络知悉《干部任前公示举报电话不通 官方称“信号不好”》一文,我市予以高度重视,进行调查和了解。根据从我市组织部门得到的情况,特对您回复如下:

  1、我们诚恳接受您对汉川的关注和监督。同时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汉川经济社会发展。

  2、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市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已经开始联合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对被举报当事人,组织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决定暂缓调任事宜。

  3、您反映的“电话不通”的问题客观存在。因工作失误,未及时发现举报电话不通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发现此问题后,我们及时向举报人告知了新的举报电话号码,并按程序受理了举报。原举报电话设备正在检修,目前未影响群众投诉。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51212/n431037911.shtml report 947 昨天(12月11日)弧度报道湖北汉川市一名干部近日出现在市委组织部调任公示名单中,但有群众反映情况时发现公示中公布的电话无效一事,汉川市委组织部称原因是“信号不
(责任编辑:铁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