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高科技“果皮箱”亮相 能充电提供免费WIFI

来源:央广网 作者:刘涛
原标题:西安高科技“果皮箱”亮相 能充电还提供免费WIFI

  央广网长沙12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在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街道上,新装的60多个果皮箱引起了过往市民的好奇。原来,这是一种正在调试的高科技果皮箱,具有很多“高大上”功能。

  这些白色果皮箱大约有一人高,采用全封闭设计,外形和ATM机类似,是一个大大的铁皮柜。铁皮柜下半部分是两处可以进行分类收集的果皮箱。上半部分就是它的特别之处,这里设置了两大功能区,一处是防火灭烟处和电池分类回收箱,在它们的上方,设置了一个可以给手机充电的USB接口,旁边写着“便民充电口”,非常醒目。更新鲜的是,只要通上电,这些铁皮柜还能变身为大号的无线路由器,可以在一定范围内为过往的行人提供免费WiFi。

  不少路过的市民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白色的铁皮柜子原来是果皮箱。听过简单介绍后,有市民说,现在大家都离不开手机,果皮箱融入高科技元素,能让市民充电、能蹭WiFi,确实挺先进的,起码能起到应急作用。但也有市民表达了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这个新事物虽然不错,但实际使用过程中会不会存在使用免费WiFi造成个人信息泄露的问题,还是提醒大家注意网络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ygxw/20151213/t20151213_520776925.shtml report 644 央广网长沙12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在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街道上,新装的60多个果皮箱引起了过往市民的好奇。原来,这是一种正在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