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布隆迪三处军事基地遭袭 87人丧生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布隆迪三处军事基地遭袭 87人丧生

  人民网12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隆迪陆军一名发言人12日表示,在针对布隆迪首都三座军事基地发动的协同攻击行动中,有87人被打死,其中包括8名安全部队军人。

  巴拉图扎上校说,“11日袭击事件最终的伤亡统计是:79名敌人被打死,45人被抓获,缴获97件武器;在政府方面,有8名士兵和警察丧生,21人受伤。”在另外一起事件中,布隆迪首都的街头12日至少发现20具尸体。

  这些尸体是在布琼布拉的恩亚卡比加地区发现,目前尚不清楚是谁打死了这些人。现场一位人士对美联社说,一些遇害者的双手是在背后反绑的。(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13/c1002-27921660.html report 387 人民网12月13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隆迪陆军一名发言人12日表示,在针对布隆迪首都三座军事基地发动的协同攻击行动中,有87人被打死,其中包括8名安全部队军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