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车厢充电宝突冒烟 乘客拍门要求下车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手机充电宝突冒烟地铁乘客车厢惊魂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地铁10号线列车行驶至三元桥站时,车厢内一名乘客携带的充电宝突然冒烟。情急之下,地铁工作人员立即采取清空列车措施,事发列车退出运营正线,随后运营秩序恢复正常。

  据目击者介绍,列车快进站时,突然从隔壁车厢涌过来一群人,说那边有人在扔什么东西,“大家都很惊恐的样子。”随后,乘客纷纷拍门要求下车,待列车进站后,大家一起下了车。

  这名目击者称,事后看到官方微博消息,他才知道原来是充电宝冒烟。随后,多名网友纷纷发文,称自己上午经历了“惊魂一刻”。

  上午11点多,北京地铁官方发布消息称,地铁10号线开往亮马桥方向的列车行驶至三元桥站时,第一节车厢内一乘客携带的充电宝有冒烟现象,工作人员迅速在三元桥站采取清空列车措施,该列车已退出运营正线,运营秩序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4/content_261713.htm report 526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地铁10号线列车行驶至三元桥站时,车厢内一名乘客携带的充电宝突然冒烟。情急之下,地铁工作人员立即采取清空列车措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