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路过车祸现场看热闹致追尾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三车相撞殃及两名过路行人
  A04版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 市民潘女士犯了胃病,驾车去医院,在路上遭遇了车祸,胃病没治好却又添了新伤……

  13日上午8点25分,长春市人民大街与湖波路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一辆白色轿车顺着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时,撞到了一辆白色越野车后失控发生旋转,后撞倒两名行人和对向行驶的潘女士的车,之后才停下,导致两名路人和潘女士受伤。而事故发生后,一辆银行的押运车紧急停车,后面另外一辆白色越野车因司机看热闹而刹车不及与押运车追尾。

  三车相撞殃及两名路人

  8点35分许,人民大街与湖波路交会处附近严重堵车,一名妇女倒在路边,双手捂着流血的头部,旁边还有一名男子蹲在地上扶着她。在她旁边,一辆白色越野车车头朝南停在马路中间,车的左前侧被撞瘪了进去。该车的后面,一辆白色轿车和另外一辆米黄色轿车停在那里,两辆车的车头都损坏严重,保险杠被撞掉,地上全是破碎的汽车零件儿。特别是米黄色轿车,左前轮胎爆了,右前轮也扭曲变形。

  事发时,市民马女士恰好路过这里,据她回忆,当时,她先是听到了两声巨响,扭头一看,只见一辆顺着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轿车撞向了同样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越野车,撞击后,轿车突然调头旋转,先是撞倒了过马路的一男一女两名行人,然后又撞上了对向车道由南向北的这辆米黄色轿车,之后车才停下来。

  “被撞倒的男的倒地后突然站了起来,估计伤得不严重,他跑到被撞妇女旁边,妇女一直躺着,他们俩好像认识,男的过去扶起妇女,妇女的脑部磕到了马路牙子上,出血了,现场的群众马上给120打了电话救援!”马女士回忆。

  肇事的白色轿车内当时是一男一女,男子称,事发时,白色越野车突然从辅助车道并线到人民大街主道上,他们刹车不及才撞到越野车上的。

  押运车遇车祸停车被追尾

  事故发生后,现场发生了拥堵现象,一辆由北向南顺着人民大街行驶的押运车驶到了事故现场附近,见交通阻塞便停了下来。没想到,押运车刚停下,车内人员便听到咕咚一声,感觉车内一颤,随行人员马上跑下车查看,原来,一辆白色越野车将押运车追尾了,押运车的后保险杠都掉了下来。

  “我们下车后问他怎么没看到我们停车呢?该车司机十分不好意思,他说当时自己在隔着窗户看前面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一溜神儿,没注意押运车突然停下,所以来不及刹车就撞到了押运车上。”一名押运员说。

  “我们是给银行送款的,本来就挺着急的,可在路上,押运车还被人追尾了,太耽误事儿了,估计银行要晚开门了!”这名押运员无奈地摇着头。

  去看病路上遭遇车祸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被撞的妇女抬到急救车上救治,被撞男子也上了急救车。被撞米黄色轿车女司机潘女士下车后蹲在一棵树下,表情痛苦,随后也上了急救,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急救车将这起车祸的伤者一起拉往医院。

  这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赶到现场,他是潘女士的爱人,他边拍现场照片边说,“我是听说她出了车祸后第一时间赶来的,到这里时,她已经去了医院。”

  男子说,最近爱人潘女士的胃病犯了,当天她驾着车去医院看病,他在家里面看孩子。“爱人出门不长时间就打来电话说自己出了车祸,我马上往这里赶,她本来是看胃病的,现在出了车祸,估计心脏病也吓犯了,刚刚我打过电话,她正在做脑CT,这是怎么弄的,咋能遇上这起车祸?”事发后,交警来到现场处理,指挥交通,并打电话叫来救援车,对现场进行清理。

  上午9点30分许,事故现场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至记者截稿时,受伤的两名路人以及潘女士正在医院内进行治疗,都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214/238073.shtml report 1813 A04版新文化讯(记者陆续)市民潘女士犯了胃病,驾车去医院,在路上遭遇了车祸,胃病没治好却又添了新伤……13日上午8点25分,长春市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