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称不为钱财被其床技征服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原标题: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称不为钱财被其床技征服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一年前,七旬千万富翁杰弗里与一名年仅25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坠入爱河,并在不久之后结婚。女模特加比称其不为钱财被翁杰弗里的床技征服。

  2014年1月,71岁高龄的澳大利亚医疗界大亨、千万富翁杰弗里于他与第二任妻子离婚后,竟又与一名年仅25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坠入爱河,并在不久之后结婚。

  26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她以经常和其他英俊帅气的男模出入各种社交场合而为人熟知。尽管加比完全可以找一个和她年龄相当的帅哥男友,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71岁的富翁杰弗里。

  杰弗里不仅非常有钱,感情世界也十分精彩。据悉,杰弗里此前曾经有过2段婚姻。上世纪80年代早期,他与首任妻子林恩结婚,当时林恩只是一名年仅19岁的模特,不料,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就以离婚收场。 2009年11月,当时已66岁的杰弗里又迎娶了一名年仅25岁的美女—来自美国加州的健身教练布莱妮,据传仅仅举办婚礼就狂砸了300万美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eastday.com/s/20151213/u1ai9137225.html report 1000 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26岁女模嫁72岁富豪,一年前,七旬千万富翁杰弗里与一名年仅25岁的美国女模特加比坠入爱河,并在不久之后结婚。女模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