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砍死亲生儿子 称因被强奸怕丈夫不放过自己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惨不忍睹!女子被强奸怒杀亲生儿女 血溅满墙

  近日,江西一名女子突然间用菜刀疯狂的砍杀自己的儿子女儿还有婆婆,造成屋内遍地血迹,儿子死亡,女儿和婆婆严重受伤。被问及原由,作案女子神经质的回答:自己被强奸了,怕自己老公不放过。

  据悉,杀人女子现年22岁,平常并无任何异常之处,只是婆媳关系并不太好。一月前,女子跟婆婆大闹一阵然后返回娘家,然后再回婆婆家的第二天便出现了此杀人事件。据家人分析,女子平常并无病症,称女子持刀砍杀骨肉是早有预谋的,作案目的就是要致死。

  记者随后采访到嫌疑人,她看上去精神颇为恍惚,自称被别人强奸,自己受到太大刺激了,因怕丈夫放不过自己,更觉得对不住自己老公便想要杀掉自己的儿女。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12/13/29101938.html report 440 近日,江西一名女子突然间用菜刀疯狂的砍杀自己的儿子女儿还有婆婆,造成屋内遍地血迹,儿子死亡,女儿和婆婆严重受伤。被问及原由,作案女子神经质的回答:自己被强奸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