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里巴巴以2.65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梅
原标题:阿里巴巴以2.65亿美元收购《南华早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法新社12月13日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以2.65亿美元(约合港币20.6亿元)收购香港《南华早报》。

  南华早报集团今天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本次交易包括运营近一个世纪的报纸,还有户外广告业务、数字资产和杂志业务。南华早报集团是《南华早报》的母公司。上周,《南华早报》已经对外宣布将撤销数字内容收费墙。

  南华早报集团曾因为盈利极佳而让产业内其它报纸羡慕,最近几年它的经营已经陷入困境,因为广告主纷纷转向在线网络。过去3年,南华早报集团的利润一直在下滑。

  根据协议,一旦阿里巴巴的收购完成之后,南华早报集团将向投资者派发特殊现金股利。2013年2月,由于少数派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不到25%,南华早报集团的股票开始停止交易,此后一直没有恢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169973.html report 501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法新社12月13日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以2.65亿美元(约合港币20.6亿元)收购香港《南华早报》。南华早报集团今天在一份公告中透露,本次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