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新规:饭店早餐不超每位350元就不算宰客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三亚新规:饭店早餐不超每位350元就不算宰客

  央广网三亚1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转眼又到了年末,相信不少人春节期间计划去海岛避避寒。三亚市物价局近日对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实行了政府指导价管理。根据相关规定,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格原则上标准客房最高限价为每间每天5000元,个别高端旅游饭店标准客房价格确实需要突破最高限价的,须由三亚市价格主管部门报市旅游主管部门从严审核,原则上不超过每间每天6000元,并报三亚市政府审定。

  除客房实行政府指导价外,三亚价格主管部门还对旅游饭店自助餐价格实行临时价格干预。单独计价的旅游饭店自助餐,早餐价格不超过每位350元,中晚餐价格不超过每位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1214/t20151214_520783280.shtml report 680 央广网三亚12月13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转眼又到了年末,相信不少人春节期间计划去海岛避避寒。三亚市物价局近日对2016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饭店客房价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