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段子成真!女子因雾霾找不到回家的路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段子成真!女子因雾霾找不到回家的路

大家午安,先来说一条周末最火的新闻:原定于12日起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三天的朝鲜牡丹峰乐团离京。他们乘坐的JS152航班在延迟约三小时后,已于12日下午16:07出港飞往平壤。知情人士透露,国家大剧院的内部演出取消,舞台已经拆除,原定接下来两天对外售票的演出也已取消。

 
 

葛优:"朕不学他,我泱泱大国,以诚信为本。"真*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跟大家分享一个真理:买东西的时候商家常说,你要是真心买的话,还能给你便宜点。是的,真心就是这么不值钱。
下次再有人问你"你咋不上天呢?" 你就对他说

 

老沙问我:"当别人对一个你极其擅长的领域甚至是你的专业夸夸其谈,而且说的明显不对特别业余,还表示"你不懂"的时候,你的反应是?""还能有什么反应,会整个人目瞪口呆.jpg"

 

终于努力找到了学习的真谛。之前我妈说我爸:你现在简直是好吃懒做。我爸说,以前我努力读书不就是为了现在能好吃懒做吗…我妈一时竟无力辩驳。
高手在民间,不过信息量略大…

 

公公跟大家讲了个笑话,诸葛亮对张飞说:"你带一队人马去南侧伏击曹操。"张飞:"好的好的,不过你确定曹操一定会来上厕所吗?"我感觉今天大概有零下三十度那么冷…

 

妹子近日总结出的一条真理↓↓

 

周末发个快递,差点被快递公司折磨的简直累觉不爱。早上发走一个快递,快递员前脚刚走,就接到了回访电话,您对刚才给您派单的客服人员满意吗?我说满意满意非常好谢谢你们。过了十分钟又来一个回访电话,您好,刚才有人电话回访您吗?您对回访您的客服还满意吗?是不是闲的,是不是有病!

 

有趣的是,一旦人开始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所有信任都会瞬间瓦解"你有没有坐到遥控器"?"没有""你起来"。

 

岛国网上一妹子晒自拍,抱怨自己丑哭,然后引来了真诚的路人评论……感觉成语词典"自相矛盾"旁边应该贴这个截屏↓↓

 

公公早上感叹:所以不能太早结婚,很多道理很多人真的要年纪大了才能明白。18岁25岁30岁,喜欢的完全是不同的人。当时以为不可能不爱一定会爱一辈子离了他就活不了的人,过几年再看,我去都什么鬼东西。恋爱是不是这样的我不清楚,但同理绝对适用于衣服。

 

前两天老说"霾太大我找不到回家的路",谁知道这段子竟会成为现实…【安徽女子因雾霾迷路找不到家 累瘫在路边】安徽马鞍山一派出所接到夏某报警,称其妻子不见了,请求帮助。民警连夜搜救,终于找到了该女子。原来女子去亲戚家串门,路有点远,又因雾霾迷了路,走了一天既没有找到亲戚家,也找不到自己家了。民警发现时,该女子已累瘫在路边。

 

终于到了迷路的地步了。雾霾迷路,华北平原的伙伴们岂不是都天天不能回家。应该建一个迷宫主题游乐园,推荐主题电影《寂静岭》&《迷雾》。最近霾越来越大,妹子温馨提示:哪怕霾太大迷了眼,别忘了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手机,可以帮助照亮回家的路…

 

一直觉得姜是老的辣,看完这新闻妹子深感这个世界是要被00后统治的【12岁男孩没碰过方向盘 开走路边轿车往返100公里】12岁的男孩小明,路边捡到一把车钥匙,在找到停在旁边的车后,将其开走。监控显示,从浙江丽水市温溪镇到温州,然后折回,来回开了至少100多公里,毫发无伤,而且没违章。据了解,此前他没摸过方向盘,只是经常看爸爸怎么开…

 

小明永远都只是一个传说。科目二不过的我表示被侮辱了,关键是:记路。看图片还知道系安全带,比多少考过驾照的大人高到哪里去了。看完这个,妹子就问一句:驾校还有存在的意义吗?论"驾校的无卵用"的有力论据。100公里,这要是在北京3公里之内就停住了…12岁男孩偷车,高超驾驶技术获赞,然并卵依旧是个路边偷车就开的熊孩子。

 

歪?警察蜀黍吗?该教育的教育,该抓的抓,万万不要手软【男子买奶茶要4根吸管后被抓 经查为吸毒人员】6日,佛山一便衣巡逻时,被一瘦弱男子询问哪里有奶茶卖,遂为其引路。可是,该名男子买了一杯奶茶后特指要4根吸管,还要细长弯曲的,民警推测该男子很可能是吸毒人员,遂一路跟踪,将4名正用吸管吸毒的瘾君子抓获。

 

死于抠门,警察蜀黍的推理能力我给满分,比柯南还要柯南。这人也是吸毒吸得脑子都没了,超市一包吸管都比奶茶便宜,求其余三人的心理阴影面积。话说妹子就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毕竟胖的人买多少杯奶茶要多少根吸管都没人怀疑。

 

人有时候真的会被自己的猪队友,伤透了心。【女子深夜遭抢 同伙扮英雄帮她追包…】9日凌晨,嘉兴的小李下班回家遇男子抢包,一"好心"小伙帮她追抢匪,没追上。小伙还陪她去做笔录。英雄救美感动小李,两人互留电话。10小时后民警发现嫌犯和小伙在玩游戏,扮英雄为拖延时间。

 

总结:电视剧八点黄金档看太多了。小李心理阴影面积100%,如果他们两个互了真情,这个故事就升华了。这次贼没喊抓贼,因为贼去抓贼了。少年,你这是在玩火,你偷的不是美女的包,你偷得是她的心。真心是英雄,自作扮英雄救美的是狗熊,狗熊应该关进笼里。

 

看看现在的小伙子,不是错失追美女的机会,就是一不小心激动的过了头【小伙学偶像剧"壁咚"女同事 律师:涉猥亵妇女】9日,重庆小伙小陈见同事莉莉要下班,脑洞大开。先对路过的莉莉大喊:"看那是什么?"并迅速吻她转过来的脸,但自己脸不幸遭莉莉手中的美工刀划伤。律师:小陈涉猥亵妇女。两人最终和解。

 

手中的美工刀划伤脸,要不手抬得高,要不男的矮。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壁咚这东西,除了看身高,更主要看脸和兜里的钱。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偶像剧看多了智商也是会变低的,在这一点上,不分男女老少国籍学历。

 

这一大早的,负能量有点多,必须得来点正能量了 【"跪地给老人喂饭"空姐:每个人都会老去】8日,郑州飞海南航班上,一位老人因患脑梗无法握勺进食,空姐樊雪松跪地喂他吃饭。老人泣不成声。空姐称:每个人都会老去,我们也都有父母,老人半身不遂,如果我不帮他,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饭送到嘴里。

 

有人说是作秀,妹子感觉这应该就是空姐的职业微笑。无耻的动机论,常常让良善之人心寒。不管怎么样,一大早看到这种新闻,心里总是感觉穿过了暖流,愿每个善良的老人都能在年老的时候被社会温柔的对待。

 

最后,这个寻狗启示,妹子真是不得不给个大写的满分 【最牛寻狗启示:我家狗每周花一千 你吃不消养的】"狗智商极低...它的皮肤病还没治好,一直打针吃药,每周要花1000元左右...你吃不消养的还是还给我吧"6日,杭州陈女士1岁多的法斗犬走丢,随后她贴出寻狗启事。她说说的都是实情,希望把狗归还。

 

这个启示还真是霸气侧漏,搁妹子捡到肯定是要还的,但看到这种启示,我可能小情绪就要上来了,不行养几天证明下?槽友们,换了你看到这启示,你会怎么样?

=====墙上来吐槽=====

 

到现在有时候洗脸都能被水呛到我会随便告诉你?

 

一看就不是我,我怎么可能只拿两根,直接一包不解释!

 

好对好对,我很喜欢~

今日互动:
1、学生时代最可怕的回忆是什么?

 

2、来说一句话证明你是(不是)路痴
3、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14/n431206836.shtml report 14168 大家午安,先来说一条周末最火的新闻:原定于12日起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三天的朝鲜牡丹峰乐团离京。他们乘坐的JS152航班在延迟约三小时后,已于12日下午16:0
(责任编辑:李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