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蓝可儿死于酒店水箱案后续:父母告酒店或被驳回

来源:澎湃
原标题:华裔女游客美国旅游被发现死于酒店水箱,父母告酒店或被驳回

  据美国《侨报》报道,12月11日,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表示,他倾向于驳回21岁加拿大籍华裔女游客蓝可儿父母状告蓝可儿下榻酒店疏失案。2013年1月26日,蓝可儿只身来到洛杉矶旅游,1月31日起与家人失联。同年2月19日,酒店员工在该酒店顶楼水箱内意外发现了她的尸体。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哈姆(Howard Halm)在一份长达9页纸的初步裁决文件中表示,蓝可儿(Elisa Lam)的死亡是不可预见的,原因是这一死亡案件发生在洛杉矶市中心原名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不允许客人接近的区域。

  这份文件指出,要接近顶楼的水箱,蓝可儿需要走到酒店的顶层,爬上一个平台,再攀爬上一个有10级台阶的梯子,然后推开20磅重的水箱盖子,才能落入或爬进顶楼的水箱。

  哈姆说,据酒店管理方所知,此前在顶楼水箱处或附近从未发生过任何人身伤害的事件。他说:“水箱本身的性质即让蓝可儿认为攀爬水箱及打开水箱盖子的行为是被允许的假设站不住脚。”

  今年12月14日,这位法官将开庭听证,在公布最后裁决前,听取任何不同意见。

  蓝可儿的父母(David and Yinna Lam)2013年9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诉状,状告塞西尔酒店在蓝可儿死亡案中涉嫌责任疏失。塞西尔酒店始建于上世纪20年代,自从蓝可儿案发生后,便更名为缅茵街酒店(Stay on Main)。

  被告方律师在其递交的法庭文件上指出,至今仍不清楚蓝可儿是如何进入水箱的。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前,洛杉矶市警局曾搜查过该酒店的顶楼,但并未检查顶楼的水箱内部。

  酒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蓝可儿失踪前行为怪异。她失踪后,其监控录像即刻在网上疯传,除美国与加拿大外,连中国及其它亚洲国家的民众也十分关注这一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8596 report 933 据美国《侨报》报道,12月11日,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表示,他倾向于驳回21岁加拿大籍华裔女游客蓝可儿父母状告蓝可儿下榻酒店疏失案。2013年1月26日,蓝可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